close
如標題

現在就是一直做備審

根本沒有的東西要我怎麼掰啊

家裡的蒼蠅越來越多(我家後面有人用傳統方式施肥 很營養的必然結果)

打三個字揮一次 還有一隻停在我的螢幕上

一天平均看三部電影

一天幫忙工作二到三小時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爸媽現在為了工作幾乎天天通霄

覺都沒辦好好的睡

我看著他們浮腫的雙眼和日漸加深的黑眼圈我真的覺得很心痛也很難過

也很氣自己不爭氣

其實好好的讀書也不會落到現在這步田地

進退維谷

如果真的上不了國立大學或有用的科系那就不念了 乾脆回家幫忙比較實際

我覺得現在文憑只是一張進入公職或是卡辦公桌的票

並不代表以後生活會比較有保障或是生活品質比較好

至少對我這種沒有理想或目標的人

隨波逐流爭取高學歷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說是這麼說

搞不好以後我又會掛在那裡不上不下的吧

哈哈哈

--------------------高雄之旅根本就只是高雄捷運之旅嘛-----------------------------

其實我覺得我們住的商旅真的不錯

雖然有點小但是很乾淨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早餐好吃且多樣 中西式都有

重點是價錢真的不貴 四個人1888

比住青年旅館還划算 設備也比較好又新

走過兩個路口就是六合夜市和捷運 交通方便的不得了





一直寫旅館

因為我們一直在旅館裡和捷運站來回

本來可以去五六個景點

但是光是走路去捷運就花了我們所有的力氣

我們真的老了哈哈

算一算,我們做了

吃汕頭牛肉火鍋 喝了老江紅茶牛奶(我還沒喝完) 去了英國領事館被騙了一杯飲料和計程車錢 六合夜市吃吃吃 買飾品(因為是批發所以打對折超便宜 我買了一條很棒的圍巾)

本來要去旗津看夕陽 逛愛河和城市光廊 結果都沒去==

我們第一天的時間幾乎全在旅館裡看電視 我還試了浴袍 老是自己鬆開 (日本人不會覺得很不安全嗎)

第二天早上逛完飾品(順便買阿飛的生日禮物)就沒力了 中午買完車票就癱在摩斯裡聊到火車開 直接放棄夢時代 (話說我們在這之前加上車票 錢都花

得差不多了 也沒辦法去那灑錢)




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旅館裡 和摩斯吧 沒完沒了的一直聊天

雖然最後總結好像沒玩到什麼但是很開心

以後畢業大家可能會南北分得更遠這種機會就很少了 想到就讓人有種淡淡的憂傷





阿暐(這樣寫好詭異)提議不如以後訂高級一點的飯店然後整天在飯店裡玩就好 反正我們這樣也玩不到什麼


眾人無異議通過==


我們到底是老了啊哈哈




唯一的遺憾是


雖然我不喜歡照相


但是沒有拍一張象徵性的照片讓我覺得很可惜



最後很謝謝阿暐


在六合她送我一個皮包當生日禮物 我很喜歡 是我到目前最喜歡的一個 很謝謝她 我決定就憑我一個鉛筆盒從小學用到現在的精神來用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0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